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抓抄襲反喊告!中國網紅道歉完秒「威脅劉芒刪文」

劉芒準備向抄襲她的中國網紅提告。(翻攝自lioumonn IG 、小紅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劉芒因月老影片爆紅,22日她在社群透露長期遭中國網紅抄襲,向官方平台反映卻遭冷處理,令她「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最後忍無可忍決定提告,今日該名中國網紅終於回應,卻反指控劉芒粉絲的訊息騷擾是「網路暴力」。

劉芒在IG透露自己的影片遭中國網紅抄襲。(翻攝自lioumonn IG )

劉芒在IG放出多張對比圖,指出一位名為「辛迪的全智賢」的中國網紅從1月起就接連抄襲她的影片並發布於小紅書,從首圖、標題、內容甚至是動作全都照抄,更聲稱命理資訊「是香港師傅告訴她的」,讓社群形象總是正向的劉芒難得氣炸「把我辛辛苦苦一字一句影片的內容、剪輯出的精華據為己有」,直呼體悟到「自己人生被偷的心痛」。

事後劉芒製作對比圖向小紅書官方投訴,卻毫無音訊,直接私訊該網紅也直接被拉黑,氣到氣喘發作的她決定不再隱忍,在男友的協助下一同搜證準備提告,此時辛迪的全智賢才終於發文道歉,澄清自己「沒有收到」劉芒的信,表示「這是一個很正式的道歉且誠懇」,並說明正在調整影片的內容,但需要一點時間。

由於收到大量劉芒粉絲私訊,辛迪的全智賢也請劉芒的粉絲「不要來騷擾」,認為這種行為根本是「網路暴力」,更要求劉芒刪除具煽動性的討伐貼文,否則也將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