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高中青澀照」曝光!意外撞臉大咖女星

鄭亦真分享高中照。(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主播鄭亦真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曬出高中制服照,青澀模樣讓網友直呼:「從小美到大!」還有不少人認為氣質很像女星大S。

鄭亦真高中模樣青澀。(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照片中鄭亦真手捧百合花束,露出靦腆微笑,精緻的五官從小就可以看出是個美人胚子。她在文中透露,前陣子收到高中同學寫來的信,裡面還有一張自己送給對方的照片,背後還寫著一行字:「有些朋友會是一輩子。」這也讓她好笑地直喊自己當年太老成!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留言,紛紛大讚她在當時肯定是校花,還說這很像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劇照,「讓我想起我的初戀,這就是青春啊」、「小時候好可愛啊~~人氣一定很好!」舊時的照片也引起不少粉絲共鳴,還有人提到制服的第二顆鈕扣、畢業要到頂樓上射紙飛機,滿滿學生時代的回憶,讓許多人深陷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