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替蔡依林、TWICE大咖編舞 Kiel曝職業舞者「三要素」

Kiel Tutin分享成為職業舞者的條件,強調要會與人交流,對工作認真看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多年來與南韓女團「TWICE」、蔡依林等國際大咖合作的編舞家Kiel Tutin,今(23)在台北小巨蛋率領一流舞者們,出席「國際舞蹈交流論壇」。聊到一位職業舞者得具備的條件,Kiel提出三大要點,表示身為舞者,首先要學會如何說話、與人交流,否則不會有工作上門,另外對人的態度要和善、處事圓滑,最後要抱著必死精神,對大小工作都要審慎看待。

Kiel曾4度拿下世界嘻哈舞蹈錦標賽冠軍,也編排過歐美指標性音樂頒獎典禮演出。他在紐西蘭學表演藝術2年,清楚台灣表演偏街舞風格,各有長處。他建議有意從事舞蹈這行的年輕人,多涉獵不同舞風、多去上課,「多學一樣東西,就多一項武器,另外,平時就算遇到批評,也盡量轉換成正能量」。

Kiel最早擔任蔡依林的編舞時,他坦言當初接下工作時緊張萬分,隨著工作逐漸上手,「必須非常細心觀察藝人的表情,最後訓練到,她在台上一眨眼,就會知道她的狀況」,形容自己很像 蔡依林的貼身保母。他還說,雖然和藝人相處時間長,但私下不會也盡量不要有聯繫,「畢竟太熟,會影響到工作就不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