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彈」人氣無法擋 BTS成為LV品牌全球代言人

名品Louis Vuitton宣布BTS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翻攝自louisvuitto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子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名聲享譽國際,今(23日)名品Louis Vuitton在官方推特上宣布BTS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超強人氣讓粉絲直呼超期待表示:「該來買LV了」、「BTS在節目上穿LV時真的帥呆了」。

BTS出席第63屆葛萊美獎身穿最新2021秋冬男裝系列(翻攝自louisvuitton Korea)

名品Louis Vuitton與BTS關係匪淺,曾在1月邀請BTS開箱2021秋冬男裝大秀邀請卡外,4月出席第63屆葛萊美獎時,BTS更身穿最新2021秋冬男裝系列, Louis Vuitton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表示:「非常期待與成爲Louis Vuitton品牌全球代言人的BTS合作,希望可以儘快公開全新合作的產品。」

BTS成員Jimin身穿LV高價商品被賣到斷貨。(翻攝自tvN)

BTS方面也榮幸表示:「成為Louis Vuitton全球品牌大使對我們來說,確實是一個激動的時刻。」BTS成員Jimin曾在出演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時,身穿LV價值154萬韓圜(約新台幣4萬元)羊毛圓領針織衫與109萬韓圜(約新台幣3萬元)銀色項鍊,節目一出高價商品依舊被賣到斷貨,超強帶貨能力成為全球代言人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