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輝人抱胸「上空照」曝光!粉絲秒變媽:衣服穿好

輝人挑戰大尺度上空照。(翻攝自whee_inthemood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不但擁有好歌喉,日前以新專輯《Redd》回歸,在主打歌《Water color》中更展現了帥氣扎實的舞蹈實力。近日她參與了雜誌《Singles》訪問並釋出一系列美照,其中一張「上空照」讓粉絲看了忍不住直呼:「衣服穿好!」

輝人釋出最新雜誌美照。(翻攝自whee_inthemood IG、정휘인 솔로컴백 推特)

昨(21日)雜誌《Singles》公開一系列輝人美照,風格相當唯美,其中一張「上空照」立刻引起粉絲熱議,照片中,輝人只穿著一條深色牛仔褲,身體抱胸背對鏡頭露出整片美背,搭配裸色妝感與迷濛眼神回眸看向鏡頭,氛圍性感又氣質。

輝人上空雜誌照引發討論。(翻攝自정휘인 솔로컴백 推特)

第一次釋出如此大尺度照片的輝人,也讓粉絲看得十分害羞,紛紛化身媽媽般要輝人把衣服穿好,甚至有粉絲發揮畫畫天分,直接幫輝人「穿衣服」。今(22日)輝人在個人IG分享這組照片,有粉絲激動大喊「等一下等一下,毯子在哪裡等一下」,輝人則大笑回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始了。」

粉絲發揮創意幫輝人「穿衣服」。(翻攝自autujun、咫茹初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