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陶喆嫩妻小巨蛋爽看蔡依林 沒戴罩恐淪防疫破口

陶喆的老婆在小巨蛋包廂看演唱會,與身旁友人卻沒配戴口罩。(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的最新巡演昨起重返小巨蛋,這次共有五場的演出,陶喆的嫩妻Penny首場搶先朝聖,相揪一票親友坐在包廂區,然而疫情期間Penny看演唱會卻沒戴口罩,甚至高調上傳IG,引起各界議論。

陶喆的老婆朝聖蔡依林演唱會,就坐在包廂區。(翻攝自IG)

Penny在社群網站上傳了數段影片,開心稱最愛聽老歌,背景則是Jolin嗨唱《野蠻遊戲》時的音樂。不過,畫面中Penny與親友盡情搖擺,卻沒有見到她把口罩給戴好,身旁的友人也沒戴口罩,挨轟恐淪防疫的破口。

對此,陶喆的經紀人尚未回應,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表示:「疫情期間我們舉辦的演唱會,都有工作人員在現場舉牌,呼籲民眾全程配戴口罩,開演前小巨蛋電視牆也會不斷輪播,提醒民眾務必配合,今天開始的未來四場,會加派工作人員嚴格執行。」透露會派人力在包廂區舉牌提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