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周予天熱戀席惟倫 粉絲意外反應:支持他們超配!

周予天(左)與席惟倫(右)被爆出在公園甜蜜約會,陷入熱戀。(翻攝自臉書/周予天、席惟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自開播後收視亮眼,選手們不論是場上表現或是私生活,都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前陣子才剛發生選手何孟遠劈腿采子的戀愛風波,日前又爆出紅隊隊員周予天與席惟倫在公園甜蜜約會,讓網友直呼根本不是運動節目,更像《戀愛巴士》。

選手花邊新聞頻傳,讓外界擔憂是否會影響節目聲譽,有網友直接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詢問粉絲,是否支持周予天與席惟倫這對CP的誕生?引來不少熱烈回應。許多粉絲表示,只要選手做到「好好認真比賽」,其實私生活怎樣發展無所謂,如果雙方都單身,沒什麼不能談戀愛的,並且稱讚:「他們兩位很配啊!男帥女美」、「超喜歡他們這對,支持!」、「都什麼年代了,難道還要禁愛令嗎?」意料之外的反應,令人驚訝。

雖然如此,仍有粉絲認為戀愛新聞會模糊節目焦點,希望選手可以等到節目結束後再來談情說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