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錄影爆火藥味!紅藍隊場上開罵…鼓鼓怒吼:來啊

鼓鼓在水球競賽中,疑似在水中被拉褲子,一度在水中爆氣怒吼。(圖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今(20日)YouTube播出,紅藍兩隊進行了水球競賽、女子單打、雙打及飛盤比賽,而兩隊疑似在過程中擦出「火藥味」,不斷有選手激動大聲說話,場面十分緊張。

最新一集《全明星運動會》水球競賽中,紅藍兩隊為了爭取勝利,不只藍隊隊長小春在場上激動說話,而鼓鼓疑似在水中被拉褲子,一度在水中爆氣怒吼:「來啊!自己舉手!」紅隊的曹佑寧也是在比賽中激動反應爭議,現場氣氛十分緊張。

2隊的企圖心在節目中越來越明顯,情緒起伏上也相當大,對此,藍隊領隊錢薇娟則理性分析,「有沒有情緒,我覺得都沒有關係,因為那就是一種表現」,就連選手周予天也表示:「有感受到那個火藥味會越來越濃。」也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選手們各自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