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形整到「海關認不出」 韓版范冰冰坦言:事業變更好

洪秀兒(左)頻頻整形被網友指出撞臉范冰冰。(翻攝自范冰冰微博、洪秀兒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星洪秀兒(홍수아)擁有精緻臉蛋,被網友封為「精靈女神」,早期因頻頻整形撞臉范冰冰,韓媒也時常以「韓版范冰冰」形容她的外貌。近日她為了宣傳新劇《火鳥2020》接受訪談,提到整形議題時,她坦言「不後悔」,認為整容後事業反而變得更上一層樓。

洪秀兒整形前後差異極大。(翻攝自洪秀兒IG、theqoo)

之前從未整形的她是個單眼皮,習慣化上很深的眼線,她早期在中國出演了人生第一個電影,隨後接著拍攝電視劇,不過由於角色與她的外貌搭不起來,在製作公司的建議下,接受了雙眼皮手術,也從此開啟了整形之路,她從不避諱整形議題,訪問中她也強調整形在於個人選擇,「以我來說,我對於自己整形的選擇不後悔,不論是在韓國、中國,在我整形以後,演員的道路反而變得更寬了,還有很多好的機會可以演戲。」

洪秀兒近日在拍攝新劇,時常透過IG分享近照。(翻攝自洪秀兒IG)

她曾自曝過海關時,因護照上的照片與本人有落差,被建議盡快換掉照片,由於海關完全不相信照片以及現實中是同一個人,還找來其他同事一起圍觀研究,不過最後好險有入境紀錄,才可以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