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欠債風暴? 李亞鵬同框19歲女友曬甜蜜

李亞鵬(左二)去年底和新歡女友海哈金喜(左一)大方出席活動,被指戀情穩定。(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王菲前夫、49歲中國男星李亞鵬多年前被追討欠債4千萬人民幣(約1億6800萬台幣),他不服上訴,北京朝陽區人民法院判上個月17日判他再敗訴,需支付欠債及利息合計共5千萬人民幣(約2億1千萬台幣),懶理紛擾的李亞鵬,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昨被目擊和小19歲女友海哈金喜一起參加活動。

昨天李亞鵬和海哈金喜被目擊手牽手出席某活動,一到現場,李亞鵬向旁人詢問車位,後來由海哈金喜把車停好,兩人滿臉笑容。目擊者形容,身穿粉色西裝外套的海哈金喜落落大方,逢人笑臉迎人,心情極佳。

有媒體上前詢問李亞鵬對於欠債官司問題?他未做任何回應,只是微笑希望媒體以活動為主;在活動結束後,兩人隨即快步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