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DLE穗珍捲入校園暴力疑雲 新專輯慘被「全程消音」

南韓人氣女團(G)I-DLE成員穗珍捲入校園霸凌疑雲,新專輯的份量被刪光。(翻攝自스타투데이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G)I-DLE由薇娟、Minnie、穗珍、小娟、雨琦以及台灣籍成員舒華組成,一出道就受到外界熱烈關注,逐漸發展為大勢女團。日前,成員穗珍被爆出校園霸凌的醜聞重創形象,人氣大受影響,經紀公司為了平息大眾的怒火,宣布團體暫時以5人形式活動。今(19)日根據韓媒爆料,穗珍將不會參與這次回歸,意味著她想要從捲土重來,恐怕沒這麼容易。

韓媒的報導指出,(G)I-DLE的主打歌早已於2月完成了所有錄音、MV拍攝等準備工作,原先預計在4月末公開,怎料,穗珍在3月被指控過去曾對同學施加暴行,引起軒然大波。雖然經紀公司決定如期進行回歸活動,但所有錄音、MV拍攝工作卻全部從頭來過,穗珍的聲音確定不會出現在這次新歌的音源裡,投入鉅額砍掉重練的MV也會朝著穗珍出演分量最小化的方向進行重新編輯。

此前,穗珍遭爆料學生時代曾捲入校園暴力加害者的疑雲,其中一名受害者被指認為是演員徐信愛,使得爭議更進一步加深。最終,穗珍沒能縮小與受害者主張的立場差異,目前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