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峮峮還巨!啦啦隊女神解放E奶 激裸濕身畫面流出

短今身材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有著火辣E罩杯、173公分高挑身材,她日前與好友璇璇、豆芽兒、伊伊在南投祕境戲水,只見她穿著火辣比基尼,畫面十分養眼。

短今身材火辣。(翻攝自IG)

短今身材火辣。(翻攝自IG)

短今與好友出遊,照片中她穿著白色比基尼,表示:「水很清澈~有夠涼,好喜歡這三個小妞,我自認沒有很好聊,但是跟她們在一起好輕鬆舒服,就連耍白痴也可以這麼可愛。」短今E奶好身材表露無遺,不少網友也暴動喊:「嗶~~~犯規」、「噴鼻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