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酒醉私訊美國隊長 竟釣出本尊獻飛吻親回追蹤+1

麗珠驚喜發現偶像「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追蹤了自己的IG。(翻攝自Lizzo抖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饒舌歌手麗珠(Lizzo)昨(18)日在抖音上發影片自曝,自己曾在酒醉後不小心私訊偶像「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今(19)日她再次發影片,激動表示自己不僅收到本尊的親自回覆,還被偶像主動追蹤IG。

麗珠在喝醉後,私訊偶像三個無意義的表情符號。(翻攝自Lizzo抖音)

麗珠是眾所周知的克里斯伊凡鐵粉,她爆料自己在喝醉後,私訊偶像三個無意義的表情符號。她尷尬表示:「孩子們千萬不要喝醉亂傳訊…」沒想到,事隔一天,麗珠驚喜收到克里斯的私訊。

麗珠看到克里斯伊凡回覆了自己酒後發出的私訊,激動地對鏡頭無聲尖叫、搖晃手機。(翻攝自Lizzo抖音)

克里斯在私訊中送上飛吻的表情符號、安慰麗珠:「不用為喝醉私訊感到可恥。」並自嘲自己不太會使用IG。不僅如此,麗珠仔細一看後發現,克里斯竟然追蹤了自己的IG,她忍不住對鏡頭無聲尖叫、激動搖晃手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