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 9人合體!定延收假 6月全體回歸歌壇

TWICE將於6月以9人完整體回歸歌壇。(翻攝自서울경제스타 D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當紅九人女團TWICE成員包含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Momo、Sana、Mina以及台灣籍成員子瑜,在海內外享有超高人氣。日前,成員定延因為對行程有高度的緊張和不安感,暫停宣傳活動。根據韓媒今(19日)報導,TWICE將於6月以9人完整體回歸歌壇,意味著一直處於休養狀態的定延將重返舞台,令粉絲相當感動。

目前TWICE的新專輯已經進入收尾階段,主打歌MV還特別前往濟州島取景拍攝,足見她們對這次回歸的重視。消息一出,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表示:「太好了是完整體」、「終於等到定延回歸舞台」、「太感動了,是9個人」、「這次不買爆不行」、「全體回歸…錢包已經準備好了」。

除此之外,本月10日剛好迎來TWICE出道2000天紀念日,對於粉絲來說是意義深遠的日子,在短短幾年就站上頂峰的TWICE,這次將以什麼樣全新的面貌回歸,令外界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