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敗家花錢不手軟 老公出軌曖昧閨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魏蔓在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飾演個性單純,活在自己世界,花錢當喝水的敗家貴婦,表情肢體誇張又充滿趣味,有別於以往傻白甜的角色,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魏蔓。

魏蔓(前)和高英軒在《三隻小豬的逆襲》飾演夫妻。(三立提供)

魏蔓在劇中角色可說是「最衰敗家女」,不僅面臨家中破產,貴婦朋友一個個離她遠去,最新預告中,寵她上天的老公竟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有曖昧。魏蔓本人的看法很理性,認為人與人之間沒有永遠不變的情誼,會很珍惜與朋友相處的友好時光,也不把朋友、閨密做分類或貼上標籤,不預設立場,就不會過度失望與期望。此外,她認為對朋友的好不能用金錢來衡量,應該要讓對方感受到真心、珍惜與在乎,也不要有金錢上的往來,即便再小的錢也不要相欠。

「最好的閨密變成自己感情中的第三者」這樣的事件層出不窮,魏蔓表示千萬不要挑戰人性,人性會有陰暗面是正常的,但是要朝著光明思想發展,自身也要懂得讓男友和閨密保持距離,而自己會想辦法成為男友最好的朋友與情人。她也常聽到有人會跟男友約會時把閨密也一起帶上,她自己則從沒有這樣做過,「可以介紹雙方認識,但是不需要自己促成加熱他們的機會和溫度,人跟人之間會怎麼發展拿捏,還是要用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