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空姐遭黃美珍大爆料 婆婆超凍齡踢館美翻了

林佩瑤(左)透露,與謝金晶是從小就認識的好友。(林佩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佩瑤昨天在台北舉辦簽書會,好友黃美珍、謝金晶、網紅部落客Ivy都自掏腰包買新書捧場,她受訪開心說:「不好意思打電話約藝人朋友來,怕他們太忙了,美珍前幾天自己說要來,還被拱在台上爆我的料,真的好感動。」其他包括昔日在華航的空服員好友,老公、婆婆全都到場,場面超級熱鬧。

林佩瑤的婆婆(右)到場獻花,還準備了贈書禮要送給粉絲。(林佩瑤提供)

剛推出新書《我不是最美空姐,我是最快樂空姐》的林佩瑤,在簽書會開場就先跟粉絲聊了40多分鐘,她的婆婆看來凍齡又有氣質,除了到場獻花,還準備了自家品牌的洗髮精迷你三件組,當成參加活動的贈書禮,要免費送給粉絲,對林佩瑤相當寵愛。

星光戰友黃美珍(右)現身,主動報名要參加簽名會。(林佩瑤提供)

林佩瑤笑說婆婆真的很會保養,這次出書也有分享與婆婆的相處日常,透露在結婚前曾因太白目,不小心把婆婆惹火,「當時婆婆有幫忙處理結婚的事情,結果在婚禮之前,我因為先跟朋友約好,竟然在前一週跑去露營,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對。」

當時林佩瑤得知婆婆生氣,連忙撒嬌表示歉意。至於婚後與婆婆有何相處之道?林佩瑤秒回:「婆婆真的對我很好,平常有空可以約公婆聚餐,嘴巴要甜、常常打電話關心他們 。」透露雖然沒有跟公婆同住,彼此還是維持著很好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