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又被惡搞!大跳《當男人》主題曲引爆笑

TWICE的《I CAN'T STOP ME》被網友惡搞。(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去年10月發行的主打歌《I CAN'T STOP ME》因曲風復古,加上MV開頭成員從花苞中登場的畫面,被網友配上各種老歌惡搞,近日,有網友把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與《I CAN'T STOP ME》結合,再次瘋傳。

《當男人戀愛時》由邱澤(左)、許瑋甯主演。(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一名IG網友看完《當男人戀愛時》,不知為何把茄子蛋演唱的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聯想到TWICE的《I CAN'T STOP ME》,立刻把電影主題曲跟TWICE的舞蹈影片結合,節拍、動作完全對上,還搞笑寫下「我無法停止我自己,因為我知道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一聽到這首歌就覺得跟I CAN'T STOP ME完全的搭配啊,直接神Cover嚕」。

網友將《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與《I CAN'T STOP ME》舞蹈結合。(翻攝自TWICE YouTube)

許多網友熱烈標註朋友一起觀看該影片,並回應「練起來」、「你唱這個,我在旁邊幫你伴舞」、「伴娘跳這個如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ichiehchu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