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手零收入拆鐵皮屋 只做粗工原因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郭忠祐與好友奶媽主持Podcast《yo戲王記者會》,最新一集節目中,郭忠祐自爆曾因不想被叫「草莓族」,特意找一些勞力工作,曾在台中的國家歌劇院中削鋼筋,板模拆掉後有鋼筋露出來,他便用機器削掉,這份工作讓他日領1300元,笑說:「不需要技術,只要付出勞力就可以。」

郭忠祐因不願被叫草莓族而選擇做粗重的工作。(翻攝自臉書)

此外,郭忠祐也曾幫房子將多餘水泥給剷除,更至貨運公司上班過,他回憶起當時每天的貨都必須搬完,但很多老鳥會偷懶,把工作都丟給年輕人,讓當時就讀體校的他無奈說:「白天要體育操課,下班還要去搬貨,等於是一天兩次重訓。」

不過這些工作經驗造就他刻苦耐勞的個性,去年他因疫情零收入,便去幫哥哥拆鐵皮屋,日賺1500元,「因為父親是開鐵工廠,從小對於這些並不陌生,哥哥稍微指點一下,我一個人可以拆一個房子的鐵皮。」而他也把拆鐵皮屋的影片PO上網,至今累積超過43萬人觀看,讓他相當驚喜。

郭忠祐因疫情零收入,決定幫哥哥拆鐵皮屋。(翻攝自臉書)

郭忠祐的搭檔奶媽也分享自己剛畢業就到製作公司上班,當時製作澎恰恰的節目,因人手不足工作量極大,過年前為了趕存檔,就算發燒都要來開會,製作人也不願意放人,只讓他去買感冒藥吃,最後身體亮紅燈,出現血尿及血便的症狀,讓他嚇到直接找藉口離職。《yo戲王記者會》每週五下午5點在各大Podcast平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