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花邊新聞不斷!網怒轟:別把這當戀愛巴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近期花邊新聞不斷,爆出何孟遠劈腿采子,兩人各自道歉後,遭男方女友荳荳打臉,最終2人前後分別宣布自行退出《全明星》,引發不少熱議。

何孟遠和采子2人原本默默無聞,靠著《全明星》打響知名度,如今,卻因劈腿風雲再次爆紅,不少節目忠實粉絲更怒轟別把《全明星》當作「戀愛巴士」,瞬間抹殺隊友們付出的努力,讓節目品質降低。

《全明星運動會》何孟遠(右)遭爆有女友荳荳,還劈腿采子(左),引發熱議。(翻攝自Instagram)

最諷刺的是,新聞爆出後,不少人紛紛互問「他們是誰」,2人不但沒有好好把握在何孟遠和采子節目中翻紅的機會,被愛情沖昏頭,甚至被冠上「小三」、「劈腿」、「渣男」的負面標籤,難以在演藝圈繼續生存。

至於《全明星》替補何孟遠和采子的人選,據悉製作單位會依照分隊屬性決定遞補者,而不少觀眾也建議要考量藝人私德,以免讓舊事再度上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