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畫瘋」靠盜版片起家?巴哈姆特嚴正駁斥謠言

「巴哈姆特動畫瘋」澄清,他們所有節目都有取得合法授權才會在平台上播出。(圖取自網頁「巴哈姆特動畫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哈姆特動畫瘋」是不少動漫迷的好夥伴,但近日他們發現有人在網路上聲稱「動畫瘋曾是盜版網站」的言論,讓他們覺得相當荒謬,於是決定發表聲明澄清,並指稱散佈謠言的當事人目前已向「巴哈姆特動畫瘋」致歉。

「巴哈姆特動畫瘋」表示,有用戶發現在網路上有人四處聲稱「動畫瘋曾是盜版網站,經營初期使用盜版片源起家」的言論,讓他們對於這傳言感到相當荒謬,但為避免這種未經查證的不實訊息影響公司名譽,因此還是特別發表聲明澄清。

「巴哈姆特動畫瘋」聲明,自2016年「動畫瘋」營運開始,都是與國內外正版代理商合作,合法取得所有節目的授權並在平台上播出,所有節目都是由合作的廠商直接提供影像,沒有任何影像是透過非法第三方管道取得,請用戶們放心,也希望大家不要被這種不實消息給誤導。

「巴哈姆特動畫瘋」也補充,該名散佈謠言的當事人也已經向他們致歉,並且發表道歉聲明,也謝謝所有人的關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檢舉仿冒專線︰0800-016-597☆

「巴哈姆特動畫瘋」臉書專頁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