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天后引退2年近況曝! 驚人「素顏照」流出 老司機:妳是誰

日本知名前AV女優吉澤明步日前在推特上傳多張素顏照,大批老司機狂喊:「妳是誰?」(翻攝自推特 @akiho_yosh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前AV女優吉澤明步,2019年宣布引退,讓不少男粉絲大嘆可惜,現在她除了上電視節目外,也開始當起YouTuber,化身烹飪老師教導料理。日前,她罕見在推特秀出素顏照,大批老司機看了紛紛直呼:「妳是誰?」

吉澤明步的素顏照曝光後,嚇壞大批粉絲。(翻攝自推特 @akiho_yoshi)

吉澤明步引退後,似乎放下女神包袱,日前,她在推特上傳不少素顏照,與過往的模樣差很大,雖然素顏看起來較沒距離感,且皮膚白皙透亮,被不少粉絲狂讚很正,但妝前妝後的極大差異,仍讓某些網友忍不住直說:「這個哪位?」、「妳是誰?」

近期,吉澤明步也開始在日本募資網站,為引退後的第二本寫真集進行募資,引退後的她,堅持封胸,所以這本寫真集不會走性感路線,即便如此,依舊有許多死忠粉絲買單,目前募資金額已達150萬日幣(約新台幣39.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