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采子、何孟遠爆出劈腿 隊員洗菜尷尬回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漢典今(15)率領解婕翎、舒子晨、蘿莉塔、凱莉、洗菜和陳妤出席三立新實境節目《全明星電競女神》開播記者會,恰巧洗菜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成員,被問到近期《全明星》的采子、何孟遠爆出劈腿,洗菜一開始尷尬回「我們今天還是」,希望身邊工作人員幫忙換話題,後來陳漢典救援,他說自己有參與《全明星》第一季,身為過來人,強調:「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場上的表現。」洗菜才表示:「大家昨天錄影氣氛一切正常,其他事情都不清楚。」

三立電視「全明星電競女神」開播;解婕翎(左起)、陳漢典、陳妤。(記者陳奕全攝)

洗菜先前在節目的棒球比賽,因王家梁煞不及撞上,導致膝蓋韌帶斷裂1.5公分,她今說先前在節目受傷的膝蓋,經過1個月休息,目前已復原,也不需要護具保護,很期待之後在高雄巨蛋舉辦的總決賽,她不排斥開口獻唱、熱舞。

三立電視「全明星電競女神」開播;解婕翎(左起)、陳漢典、陳妤。(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六個女生們打起電玩就彷彿換成另一個人,陳妤自曝打電玩時會顯現暗黑一面,常常「幹話連篇」,邊打邊喊「弄壞它」、「弄爛它」,和她一起打遊戲的網友每次都笑說「妳這樣講話很變態」,她開玩笑表示如果比賽間有收音,應該會從頭「逼」到尾。蘿莉塔則笑說平時沒有機會說髒話,只有在這時候可以發揮,而且一講幹話就很有團隊很有凝聚力。縱橫電競界數十年的宅男女神解婕翎,透露自己因「電玩女神」封號感到壓力大,其他隊員的比賽經驗都是1000、2000場,而她只有15場,因此常打到一半心態炸裂對教練說:「我想回家。」也曾崩潰爆哭的問製作單位:「現在退團還來得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