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醫生2》要來了!「5人幫」一見面就吵翻天…柳演錫:開學見朋友的心情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將在6月17日開播。(翻攝自tv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導演申元浩製作的超人氣戲劇《機智醫生生活》系列,5位主要演員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在劇中默契十足的互動以及自然而然的化學反應,吸引大批死忠劇迷。距離第一季播畢已經過了1年,今(15)日終於宣布第二季將在6月17日正式開播,讓苦苦敲碗許久的粉絲超興奮。為了一解觀眾們等待的飢渴心情,劇組搶先公開演員們讀劇本的現場花絮,剛見面就打打鬧鬧,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的模樣,讓粉絲直呼「還是熟悉的5人幫最對味」!

劇組搶先公開演員們讀劇本的現場花絮。(翻攝自NEWSIS)

在公開的幕後花絮中,5名主演聚在一起聊天分享近況,雖然對觀眾來說是時隔1年才見面,但他們私底下有聊天群組,時常進行團體視訊,所以並不覺得「很久沒見」。被問到第二季開拍的感想,5人一致認同能聚在一起拍戲,非常開心,柳演錫故作感慨的表示:「就像是長假結束後,開學見到朋友,一起上第一堂課的感覺。」

此外,劇中的角色「5人幫」是相識超過20年、一看眼神就是知道彼此想法的超級死黨。曹政奭向觀眾掛保證,對於他們之間的默契演技絕對不會失望,笑說:「有時候根本分不清楚是在彩排還是正式錄製。」訪問過程,5人滔滔不絕的吵鬧談話,毫無冷場,僅僅10分鐘的花絮,已經讓觀眾迫不及待,引頸期盼6月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