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何孟遠爆「雙劈腿」挨轟 《全明星》製作方回應了

《全明星運動會》參賽選手何孟遠跟采子被爆出「雙劈腿」。(翻攝自采子IG,何孟遠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參賽選手何孟遠跟采子昨(14日)被爆出「雙劈腿」,眾多粉絲在兩人的社群平台上憤怒洗版、要求退賽。對此,節目製作方「好看娛樂」的副總經理今(15日)對外回應了。

《中時新聞網》報導,「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表示,比賽會繼續進行,並回應:「藝人個人行為,我們這兩天會找經紀公司開會,請各自經紀公司多加看管約束。」此外,她也強調,對製作單位來說,運動賽事歸運動賽事,藝人私德則先請經紀公司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