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校園演講比小巨蛋開唱緊張 難忘畢典丟雞蛋

畢書盡到校園演講,受到師生熱情歡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畢書盡應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之邀,擔任 「國際明星演藝人員培訓學程」客座導師,以「明星領航官」身分進入校園舉辦座談會,受到師生熱情歡迎,但畢書盡說:「比唱小巨蛋還緊張。」

 對於校園講座,畢書盡很用心準備,談到:「我怕講得題目太嚴肅,學生不想聽,所以盡量用講故事的方式跟同學分享一些出道以來經歷過比較辛苦的事,希望藉此讓學生們了解到選擇做這行就不要怕辛苦,莫忘初衷,勇往直前。」

畢書盡用心準備演講內容,自評80分。(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提供)

 畢書盡和通學分享,以前半夜蹲在電話亭打越洋電話跟媽媽訴苦的往事,他說:「那時在台灣人生地不熟,加上中文不太會講,遇到難過的事想發洩又無處可講,心情常常鬱悶,因此買了電話卡常打給我媽媽聊心事,半夜抱著公用電話流淚也變成家常便飯!」

 另外畢書盡也自揭糗事,曾經在大馬演唱會上唱《流星飛過》破音,自己嚇一大跳,竟愣住在現場脫口說出:「怎麼會這樣?」

 畢業季即將到來,畢書盡透露國中畢業時,同學在畢業當天會互丟麵粉跟雞蛋當作紀念,他笑說:「大家可能都是寫畢業紀念冊或是互留文字在畢業帽及衣服上,可是我們學校特別有趣,是抹麵粉、丟雞蛋,結果回家都被媽媽罵,以為我們出去鬼混!」

 7月24、25日畢書盡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4日在KKTIX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