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現身機場「舉動反常」 連經紀人都嚇壞:妳怎麼了?

伊能靜。(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3歲女星伊能靜前陣子參加中國綜藝節目讓她再次翻紅,與老公結婚多年感情也非常和睦,可謂是愛情與事業兩得意,近日她特地搭飛機去找老公,除了在機場開心分享貝蕾帽的三種戴法,登機途中還哼起歌來,讓一旁的經紀人都嚇到逃走了。

伊能靜在機場示範貝蕾帽的3種戴法。(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日前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教大家貝蕾帽的3種戴法,一頂帽子在伊能靜身上呈現出3種完全不同的氣質,展現出可帥可甜也可成熟的模樣,最後還把機場當成伸展台,向網友展示自己的穿搭。

到了登機時間,伊能靜還歡快地哼起歌,一旁的經紀人都嚇到直問:「妳怎麼那麼開心?」伊能靜則是帶著甜蜜笑容回答:「因為我要去看我老公啊!」除此之外,她還大方掀起外套露出纖細小蠻腰,大展好身材,網友也頻頻稱讚:「姊姊真的好美啊」、「女神就是女神,永遠喜歡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