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舔中舔瘋了 飆罵:媽祖來自中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開始了,信徒紛紛前往朝聖,全台也颳起媽祖熱潮,不料58歲舔中藝人黃安不爽了,他在微博表示媽祖來自中國,態度非常堅持。

黃安。(翻攝自微博)

黃安是轉PO一篇文章「媽祖絕非來自中國」,文中指出媽祖就是瑪麗亞(Maria),就是「默娘」,跟中國完全沒有關係。黃安看了不爽:「我就問這傻逼一句,既然媽祖是聖母瑪利亞,那為何每年台灣媽祖要勞師動眾的回娘家?媽祖的娘家在福建莆田湄洲。」

黃安還嗆說這篇文都在鬼扯,「我本來不迷信的,最近台灣大旱,我真他媽的信了。百年之後出了你們這些把媽祖硬說成是聖母瑪利亞的不肖子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