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推出全新節目!火爆吐槽「圈內人都討厭」的綜藝大哥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將推出全新現場喜劇節目《炎上BURN》。(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與友人創辦的薩泰爾娛樂,昨(13日)宣布將推出全新現場喜劇節目《炎上BURN》,並公布前3集的演出主秀為徐乃麟、謝和弦、愛莉莎莎,讓眾多網友們相當興奮。

博恩預告,全新節目「將把一些社會敗類罵到狗血淋頭」。(翻攝自FB STRNetwork薩泰爾娛樂)

博恩在2018年開始錄製《博恩夜夜秀》後爆紅。該節目以美式脫口秀的形式呈現,不僅邀請木曜四超玩、熊仔、館長等藝人與網紅上節目,還曾訪問蔡英文、吳怡農、高嘉瑜、韓國瑜等政治人物。該系列總共推出3季,2020年1月結束,許多粉絲不斷敲碗,希望博恩回歸。

如今,博恩邀請賀瓏和Jim(程建評)擔任「炎上大將軍」,聯手多位喜劇演員與知名藝人,找來充滿爭議性的話題人物,以吐槽大會的形式,為觀眾呈現一場「不被審查也不被停播的吐槽大會」,並稱其為:「台灣史上最高規格低級喜劇現場演出。」

預告影片中,第一集的主秀徐乃麟生氣地衝入鏡頭,邊飆髒話邊大吼,火藥味十足。(翻攝自FB STRNetwork薩泰爾娛樂)

在預告影片中,博恩大膽直言:「全新節目《炎上》,即將把一些社會敗類罵到狗血淋頭。」當他在預告第一集來賓是「圈內人都討厭,非常可惡的一個人」時,徐乃麟生氣地衝入鏡頭,邊飆髒話邊大吼:「我可惡還不是你惹的!你說什麼東西啊!蛤?我錯了嗎?你有敬老尊賢嗎?」光是預告就火藥味十足,讓網友們相當期待現場的精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