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瑋回歸《多情》揮別歇斯底里 揪黃文星性感跳國標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家瑋休息3周,將回歸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張家瑋透露回歸這一場戲跟黃文星跳舞,雖然很久沒有跳國標舞了,雖然搭檔黃文星是第一次跳國標舞,但音樂一來,就把之前為了《舞力全開》練的舞感都找回來了,拍攝過程也非常順利,也給第一次跳國標舞的黃文星打了90分的高分。

張家瑋(右)在劇中和黃文星大秀國標舞技。(民視提供)

黃文星第一次跳國標舞就獻給了《多情城市》,本來很緊張,好在有專業舞蹈老師在旁邊指導,讓兩位拍攝跳舞的過程,非常順利。黃文星透露一開始練習彩排的時候,想說外景拍攝很辛苦,在現場就盡量搞笑,讓現場放鬆一點,但沒想到張家瑋可是來真的,非常認真投入在跳舞當中。

張家瑋有性感好身材。(民視提供)

張家瑋角色這一次出場是走感性、有血有肉個性,才會一改以往歇斯底里的控制狂性格,她表示本來以為休息3個禮拜,會找不到角色個性,沒想到角色安排讓她休息三周剛好更符合角色的心境。

張家瑋也透露近期在社群平台Po煮東西的照片,結果有網友留言「請教一下妳私底下是不是恰北北」,讓她哭笑不得,張家瑋分享休息的空檔除了拍攝youtube短影音,她還開啟podcast頻道,樂於嘗試新的事物,儘管感情維持單身狀態,但樂在工作,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得很好,等待有緣人敲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