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歲林又立從師大EMBA畢業了!開心曝2喜訊

林又立從師大EMBA畢業了。(翻攝自林又立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模林又立熱愛運動,擁有「健康黑美人」的稱號,昨(11日)她在IG曬出從師大EMBA的畢業的照片,透露這段時間讀書讀得「很用力很用力」,不只忙著寫論文,演藝事業以及健身品牌都得兼顧,如今努力耕耘的成果,讓她笑說「終於打敗大魔王了」!

林又立愛好運動,有自己的品牌。(翻攝自林又立IG)

林又立昨日發文表示常常作業寫到清晨,討論報告討論到跟同學吵架,被教授揪著耳朵三天兩頭跑到圖書館寫論文,「這段時間很忙,hyphy、工作、各種不同進修加上趕論文」,表示自己很不愛當天天po文喊忙喊累的人,只想要呈現努力的成果就好了,「堅信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順利從師大畢業的她,也分享了另一個好消息,2年前與好友林可彤共同建立健身品牌hyphy的服飾終於將正式上市,她坦言製作過程中費了很多功夫,無論是找布料、打版、打樣到測試,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就必須重來,不過如今終於得到成果,粉絲也興奮留言:「做什麼都好厲害」、「恭喜恭喜」、「不能同意更多,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