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林可彤人工受孕破滅2次 淚崩只想生女兒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可彤、林又立成立運動品牌「Hyphy」,8日在新光三越A11成立第一個快閃店,今(10)2人露面宣傳,林可彤3年前與外商老公武廣明結婚後生下兒子Adam,她一心想再拚女兒,去年至今做了2次人工受孕,卻都未果,「我真的很拚,2次驗孕看到都沒2條線馬上就哭了」。

林可彤、林又立(左)自創品牌快閃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武廣明本來都在中國工作,因疫情緣故改留台,夫妻相處時間倍增卻因此容易吵架,林可彤說她最怕老公問「晚餐要吃什麼」,因她沒請傭人每天要準備很煩,老公還說如果生不到女兒就再生第3胎。不過醫生告訴她今年已39歲,卵巢有退化,所以才可能難受孕,對此林可彤表示她目前就跟老公自然拚,不採人工方式。

林可彤、林又立(左)自創品牌快閃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林又立為了品牌幾乎每天12小時都在工作,親力親為甚至連送貨都自己來,「有次我看到地址在公司附近,自己走過去送順便遛狗」,目前業績大約每月都破300萬,而她與星國金融業男友H先生持續遠距戀,今年3月見面後,就因疫情無法相見,「現在要戒海南雞飯不然會想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