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沛恩「二奶」發威!手搖飲獲獎拓點南台灣 名模現身相挺

簡沛恩(左)出席手搖飲開幕活動,林又立(右)現身站台。(必可蜜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簡沛恩自創手搖飲「必可蜜」,近來雙喜臨門!除了拓點南台灣,精心調配的創意飲品「二奶無雙系列」,獲得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頒發「產品創新優選獎」,她今(13)日與閨密林又立出席開幕活動,滿滿的人潮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必可蜜高雄富民店開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必可蜜提供)

必可蜜以「二奶無雙系列」獲得產品創新優選獎,對簡沛恩來說意義非凡,簡沛恩透露,飲品的比例,是團隊精心研發、調整了很久才完成,「這次得獎,很開心大家的努力有被看見!」

必可蜜高雄富民店13日開幕,名模林又立現身站台,由於台北第一家店開幕時,就是請林又立當特別嘉賓,簡沛恩說:「這次南部的第一家店開幕,說什麼都要再邀請她一起出席這個重要時刻!」

林又立(左)赴高雄替簡沛恩自創手搖飲高雄店站台。(必可蜜提供)

簡沛恩副業經營有成。(必可蜜提供)

對於再次當嘉賓,林又立非常開心,她近期斜槓副業,自從當了老闆,才感受到創業的艱辛與忙碌,所以收到簡沛恩的邀請,她二話不說答應,霸氣說:「從北到南的開幕我都要義氣相挺!」

高雄的鄉親們為和簡沛恩、林又立合照,一早就到場排隊,想一賭女神們的風采,雙姝親和力十足,特別延長拍照時間,還因此錯過回程的高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