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人工受孕拚二寶 失望落淚

林又立(左)和林可彤都熱愛健身,昨出席一起創立的品牌快閃店時,大秀好身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可彤、林又立成立運動品牌,昨宣傳快閃店時,林可彤提到兒子已經3歲,她和外商銀行副總裁老公武廣明都想再拚個女兒,因此39歲的她從去年至今已經做了2次人工受孕,全都失敗,「我2次驗孕,看到都沒2條線,馬上就哭了,醫生說可能因為卵巢退化,才難受孕,現在和老公就打算順其自然。」

而林又立和新加坡的金融業男友因疫情關係,已經半年沒有見面,她幽默說:「現在要戒掉吃海南雞飯,不然會想他。」她提到現在全力衝刺品牌事業,每天工作12小時,親力親為,甚至連送貨都自己來,目前每月業績都破3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