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壘首支Vlog出爐!轉行當YouTuber 揪「神級5人幫」網友嗨爆

田壘(右起)與陳世念上KID頻道《野人七號部落》。(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KID(林柏昇)出道將近20年,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不僅握有多個主持棒,近來也開啟YouTube頻道,創立《野人七號部落》擔任村長的角色,近日田壘與陳世念登上KID頻道,因想了解如何經營YouTube頻道,特地邀請KID一起討論,並揚言還要召集曾文鼎、林志傑和楊敬敏一起開設新頻道,讓粉絲超級興奮。

田壘(圖)拍小影片回去讓KID驗收。(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田壘從球員身分退役之後,決定與陳世念一起轉行當起YouTuber,影片中可見田壘與陳世念自行拍起第一支小影片,讓KID驗收,並且請教一些當YouTuber的小技巧。KID也引導他們頻道方向,認為他們可以分享快樂的趣事,以及球員私下生活,3人的聊天過程中,KID也頻頻誇讚陳世念的口條很好,提及田壘時則眼睛瞪大說:「田壘站在那就是個柱子,就是帥!」3個人鬥嘴的模樣看得出KID與球員們的好感情。

KID(左)認為田壘、陳世念(右)、曾文鼎、林志傑和楊敬敏這5人缺一不可。(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影片發布後,不少粉絲們在底下留言頻頻敲碗:「超級期待他們的頻道耶!是多少人的青春回憶」、「黃金世代!Respect!把台灣籃球推上全台最高成就的那批人」、「太開心了,壘哥他們開頻道,一定挺的阿」、「這五個要是開頻道感覺超強大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