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現身了!「20年簽名約定」超暖心結局揭曉

五月天怪獸(右)履行諾言,幫張姓五迷在吉他上簽名。(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張姓五迷今(12)日凌晨發文揭曉與五月天怪獸「吉他簽名約定」的暖心結局。他興奮表示,在跟經紀人聯絡後,決定與怪獸約在9日見面。當天對方不僅履行諾言、幫他在吉他與保證書上簽名,還送他三盒五月天專屬的吉他撥片,讓他激動直呼:「這一切一切好像在做夢吼?我當下都還覺得 ,整個過程都太誇張了,太不真實了 。」

怪獸不僅在吉他上簽名,還送張姓五迷三盒五月天專屬的吉他撥片。(翻攝自臉書)

上月30日,張先生發文回憶,自己曾在20多年前幸運獲得怪獸在吉他上的親筆簽名,還跟五月天一起玩遊樂設施;不過,事後簽名吉他卻被偷走,讓他非常心痛。沒想到,該貼文竟釣出怪獸本人回覆:「來,我再幫你簽一次!」

在簽名、合照後,怪獸並沒有急著離開,反而坐下跟大家聊天。(翻攝自臉書)

張先生為了表達自己對怪獸的敬意與感謝,特別購入怪獸在2014年與知名吉他品牌聯名推出的全球限量簽名琴。當晚,他帶著吉他到約定地點,遠遠看到怪獸就感受到對方散發著光芒,自帶「天王氣場」。在簽名、合照後,怪獸並沒有急著離開,反而坐下跟大家聊天,相當親切。

怪獸回憶:「那天晚上就突然一堆人TAG我,我還以為怎麼了嗎?」仔細看了文章後,回憶湧現,他紅著眼眶感謝張先生的發文,並笑著表示,自己也忘記當時怎麼會在表演結束後去玩遊樂設施,坦言:「太誇張了,現在根本是不可能的。」

文章最後,張先生感謝網友、五迷們幫忙轉發貼文。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想過單純的一篇回憶文,居然可以真的讓他圓夢,並感動地說:「是你們,一起成就了這個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