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買鹽酥雞被搭訕 網歪樓:叫他訂閱新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二伯與蔡阿嘎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她昨(10)日在IG分享被搭訕的過程,粉絲卻一面倒的歪樓表示:「叫他訂閱4個頻道,還要開啟小鈴鐺!」

蔡阿嘎(右)、二伯(左)和蔡桃貴。(資料照,索尼提供)

文中二伯表示她跟同事出去寄貨,回來時突然想買鹽酥雞,卻遇見久違的搭訕。一開始二伯以為對方在玩大冒險,但對方表示:「我們覺得您很有氣質,請問可以互追(IG)嗎?」二伯婉拒,事後發文笑道:「當媽後還有人願意搭訕,我感謝他們,哈哈。」

對方可能因為不是台灣人,不知道二伯是網紅,留言紛紛寫下:「應該要給的,多一個新粉絲」、「加一個換四個挺划算」。蔡阿嘎也說:「你要給她你的IG啊,讓他知道你有兩個孩子了。」還在底下留言,「愛心筆不買嗎?」網友則虧他「吃醋」,「好酸喔這位老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嘎嫂二伯(@2uncle98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