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PO「床上美照」引網暴動 KID:妳的褲子勒?

瑤瑤在《未來媽媽》中有著亮眼表現,吸引一票粉絲。(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在台劇《未來媽媽》中表現亮眼,再加上她的好身材與甜美臉蛋,吸引一票粉絲死忠追隨,她平時也會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養眼美照,今(11日)瑤瑤就在IG上PO出一張剛起床的照片給「KID」林柏昇,不只得到對方回覆,網友也直呼:「好誘人!」

瑤瑤為了感謝KID特地拍自己剛起床的照片。(翻攝自IG)

瑤瑤在IG標記KID並在文中寫道:「一睡醒就先拍照,這樣還可以嗎?」似乎是在感謝KID幫助她完成「野人行程」一事,也讓她在文末表示「好玩好累好開心」,並附上一張自己跪坐在床上的照片,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色上衣,大方玩起「下身失蹤」,清純中帶點性感的模樣再加上甜甜的笑容,讓KID也忍不住留言:「太正了吧。」瑤瑤也謙虛表示是拍的人厲害。

KID在限時動態轉發瑤瑤的照片。(翻攝自IG )

隨後KID也轉在限時動態轉發瑤瑤的美照,逗趣回應:「睡醒就這樣?犯規吧,重點是妳的褲子勒?」照片一出也讓網友瞬間暴動,紛紛在底下稱讚:「一睡醒還是這麼美,像有上妝一樣,合理嗎?」、「剛睡醒就這麼刺激呀」、「大腿那個肌肉線條,我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