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金髮新造型」首曝光!粉絲一看全驚呆:認不出

范冰冰近年來拚復出,更拍攝雜誌封面照。(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近年來努力拚復出,近日也公開雜誌封面照,由她一個人詮釋3個不同年齡層的角色,更罕見曬出她的「金髮新造型」,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興奮直呼:「我認不出是你啊姐!」

范冰冰曬金髮新造型,嚇壞不少粉絲。(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貼出一系列的自拍照,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白色襯衫,再搭配黑色大衣,最吸睛的是,她原本一頭烏黑的長髮,竟變成了金髮,更特地畫上超粗的黑眼線,首度挑戰前衛風格,自嘲寫下:「我在想,我的髮質染成這樣,會不會全都斷了!」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熱議,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驚喜,紛紛直呼「眼妝好看,壞女孩即視感」、「很可以喔!這個妝容絕了」、「差點認不出來啊!姐」、「根本百變女王欸」,不過也有人認為原貌比較好「算了,黑長直髮即可」、「不要染,帶假髮就好了」,評論十分兩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