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認養寵物是浪費 宥勝帶貓打針「突理解貓奴心境」

宥勝上月宣布領養3隻貓,近日帶牠們去打預防針。(左圖資料照,右圖翻攝自宥勝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宥勝昨(7)日發文透露,從小接受的教育讓他一直有「飼養寵物是種浪費」的觀念,直到前陣子陪老婆帶領養的3隻貓去打預防針,看到她眼神疼惜、認真地跟貓兒子說話後,才驚覺:「原來貓咪是家人。」

宥勝看到老婆眼神疼惜、認真地跟貓兒子說話後,才驚覺:「原來貓咪是家人。」(翻攝自宥勝FB)

他表示,打完針走出診間後,每隻貓都領到一本類似媽媽手冊的「喵喵照護」,裡面詳細記錄貓的名字、生日、體重、體溫、回診日期等,讓他內心非常震撼。宥勝回憶,護理人員在詢問寵物名字後,悉心解釋牠們的身體狀況與要注意的地方。他驚訝發現,原來天底下真的有一群人打從心底認為,貓命跟人命一樣重要。

打完針走出診間後,每隻貓都領到一本類似媽媽手冊的「喵喵照護」,讓宥勝內心非常震撼。(翻攝自宥勝FB)

走出醫院的那一刻,宥勝看著夕陽默默思考,自己這輩子是否也能體會把貓當成兒子一樣的愛。他坦言:「雖然我並沒有馬上適應,但我發現,我開始不覺得牠們的存在是種浪費,也不再難以理解貓奴們的死忠與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