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具丹CP戀情曝光有玄機 傳金正鉉有意與徐智慧同公司

金正鉉(右)傳有意加入徐智慧(左)的經紀公司。(翻攝自tv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播韓劇《愛的迫降》中飾演男二的金正鉉,今(8)日遭韓媒D社爆料與戲中搭檔CP的女二徐智慧假戲真做,陷入熱戀,2人平時的約會私照也被拍到,「戀愛說」鐵證歷歷。對此,男方經紀公司回應:「金正鉉只是去請教徐智慧關於公事上的問題,礙於疫情,才在家中見面,2人完全不是戀人關係。」否認戀情的同時,意外扯出金正鉉的合約去留。

根據相關人士對韓媒的透露,金正鉉與現在的經紀公司O& Entertainment的合約將在下個月到期,之前就屢屢傳出他並不想續約的謠言,加上《哲仁王后》大紅,各家公司聽聞,爭先恐後遞出許多簽約邀請,讓他相當苦惱。今天也傳出他正在積極與經紀公司「文化倉庫」協商,好巧不巧,「文化倉庫」正是徐智慧的所屬社。

這次被狗仔拍到與徐智慧進出家門,也有韓媒指出,其實只是金正鉉想要以朋友身分,詢問徐智慧能不能解答一些關於公司的問題,因此發生這場令人哭笑不得的戀愛鬧劇。

金正鉉憑藉《愛的迫降》裡具承俊的角色,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身價翻倍,躋身大勢演員之列。日前又因在《哲仁王后》中飾演男主角哲宗再度爆紅,攀上事業高峰,因此未來的合約走向,讓外界相當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