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補教名師誇美 何如芸羞喊:晚上作夢也會笑

何如芸努力活出自信,也希望多和粉絲互動。(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何如芸1日自曝在愚人節開了一小時的車從台北到新北林口區錄影,到了電視台還跑錯化妝地點,一坐下來化妝,執行製作卻說撤班,她當場傻眼,回了一句很白癡的話:「是愚人節嗎?」別看她三八發文,就是因為她的大剌剌個性,加上成熟外貌,大小通吃擄獲一票死忠支持粉絲。

最妙的是,何如芸日前透過臉書向記者表達謝意,因記者把愚人節當天內容在第一時間報導,謙和懂禮數的她,因而贏來更多粉絲敬重,有多位遠在台中市任教的30多歲補教名師,推崇何如芸是台灣戲劇圈少有的凍齡女星,聲稱會永遠當她最忠實鐵粉。

聽聞有台中補教名師的鐵粉,何如芸今(8)日受訪時欣喜若狂說,她晚上作夢一定會笑,「謝謝年輕補教名師愛戴,讓我瞬間跟著年輕好幾歲!」她還告訴記者,很在乎年輕人意見,「臉書粉絲團目前有15萬粉絲追蹤,今年目標希望能一舉突破20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