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來台0存款 甜蜜告白「愛妻棄10萬月薪」相挺

吳鳳(左)自曝老婆為了挺自己的演藝事業,放棄堅持12年、月薪近台幣10萬元的工作。(翻攝自FB 吳鳳 Rifa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出生的藝人吳鳳昨(7)日發文反擊酸民,曝老婆為了挺自己的演藝事業,放棄堅持12年、月薪近台幣10萬元的工作。他感謝老婆沒有放棄自己,並甜蜜告白:「我繼續愛妳!」

吳鳳老婆。(翻攝自FB 吳鳳 Rifat)

吳鳳上週曬出將老婆餵奶的樣子刺青在自己側腰的照片,沒想到卻有酸民留言:「希望他跟老婆離婚。」他表示,當年自己的月薪不到台幣5萬元,老婆為了支持他的演藝事業,果斷放棄高薪工作,對他說:「交給我,幫你規劃更好的一條路,你就是一個很需要磨練的鑽石,我們一起可以更好!」

吳鳳將老婆餵奶的樣子刺青在自己側腰。(翻攝自FB 吳鳳 Rifat)

當年35歲、隻身來台的吳鳳,口袋裡只有1000美金(約台幣2萬8430元),沒有穩定收入,沒車、沒房、沒存款,老婆卻願意嫁給他。每當他問對方為什麼會選擇自己,得到的回答是:「我看到你的認真跟有遠見的態度,所以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吳鳳感動地說:如果沒有她一路支持與幫助,不會有今天的自己。

吳鳳上週曬出將老婆餵奶的樣子刺青在自己側腰的照片,沒想到卻有酸民留言:「希望他跟老婆離婚。」(翻攝自FB 吳鳳 Rifat)

他表示,希望酸民能遇到像自己老婆一樣的女人,才知道人生的意義和一起打拚的價值。貼文最後,他甜蜜寫下:「你當時說:『交給我!』我已經把這個人生交給你!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