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韓德凱文森搭「太魯閣號」罹難 友自責哭喊:有我他不會搭上這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享宸,已證實是太魯閣號第49名罹難者,讓許多粉絲難過不已。原定要赴台東展開12天的行程,推廣縣府的地方創生,沒想到竟然搭上死亡列車,他的友人自責地發文表示,「如果我有去,那他是不是就不會坐上這班列車了。」

吳姓網紅為第49名罹難者,好友自責未答應出遊邀約,導致他搭上死亡列車。(翻攝自Dcard)

吳享宸罹難的消息,不只讓吳男的家人痛心,就連好友也想起他的好,昨(6日)晚間友人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寫下他記憶中的吳享宸,他以「他不是網紅,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罹難者」為題,寫下眼中的最真實的吳男,也提到「一週前…他興高采烈地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花蓮玩?如果我有去,那他是不是就不會坐上這班列車了。」

好友難過表示,「如果我有去,我這麼懶惰,站票我一定不搭。那他是不是就不會坐上這班列車了」,字句間充滿著不捨和自責。文末,好友還附上帥照,更不忘用吳享宸的口吻調侃自己:「雖然我知道,他現在一定在笑我文章打的很爛就是…。」文章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