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下半身走光影片瘋傳!本人超高EQ回應被讚爆

港星李炘頤昨日在慶祝電視台五週年的活動中表演雙人舞。(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星李炘頤昨(6日)在慶祝電視台五週年的活動中表演雙人舞,卻疑似因拉扯到底褲導致下半身走光。對此,她昨晚大方PO出1分鐘的演出畫面,並在貼文中開玩笑地說:「好險沒有拍到橘皮紋。」高EQ回應備受網友稱讚。

李炘頤在貼文中高EQ回應:「好險沒有拍到橘皮紋。」(翻攝自IG)

當晚身穿透視深V薄紗裙的李炘頤,疑似因舞蹈動作太大、拉扯到底褲,在跳到騰空旋轉的動作時臀部露出,下半身幾乎全部走光。她在事後選擇正面回應:「沒有人想發生意外,sorry。」表演片段發出後,立刻引來眾多粉絲留言稱讚:「跳得超正,超靚」、「表演超級好看」。

李炘頤(右)特別感謝舞伴Ryan Hanson。(翻攝自IG)

李炘頤在貼文中表示,自己很久沒有這麼開心地跳舞,非常享受昨晚的演出。同時,她也特別感謝舞伴Ryan Hanson,並透露他們上台前只有6小時排練舞蹈,整場表演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