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希子全裸拍攝!公路上「自我解放」遭砲轟:有病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招牌「厭世臉」的日本超模水原希子,在日本時尚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近期她為了攝影師好友茂木モニカ拍攝藝術展「夢境的延續」(夢の続き),更在這系列作品中大膽全裸,上演一段解放自我的公路之旅,沒想到卻引來日本網民砲轟:「誰想看啊!」

水原希力挺攝影師好友推出全裸寫真集。(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水原希子搶先曝光美照,畫面中可見她全裸的身體剪影,也有裸體在林間奔跑的畫面,這是她自出道以來最大的尺度,她也開心出席攝影展,更與自己的「藝術裸照」合照,還俏皮地用手遮住照片中的重要部位,可愛又自然的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水原希子也透露對性感的態度,「我覺得把裸體歸為禁忌的東西、給人一種消極的態度,這是不對的,健康的裸露不應該如此晦澀」不過她太過開放的風氣,似乎讓日本網民不買單,認為她對裸體的理念太超出亞洲人的傳統認知,以及她對於性感的理解也不符合國民審美,引來不少撻伐,還有網民直接留言辱罵:「發言實屬有病」、「寫真集能賣得出去才怪」、「別鬧了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