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方文琳擋泥板 古早鏡子先回味

方文琳走紅時,連古早鏡子後面也有她的美照。(翻攝自高雄美食地圖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昔日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方文琳,最紅時期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摩托車後車輪的擋泥板,有著她甜美照片,連古早鏡子,也有方文琳身影。

方文琳昨轉發臉書粉絲團「高雄美食地圖」,該粉絲團曬出有方文琳美照的古早鏡子,笑笑留言:「回去小高老家整理發現這個鏡子!猜猜她是誰⋯?」意外引起本尊方文琳目光。

方文琳說,以前老家真的也有她照片的古早鏡子,「現在,我們來試試,有人還保留過往古老的摩托車擋泥板(是我),不可以是新做的喔!」還想把擁有她美照擋泥板的網友,一起集合辦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