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肺「零號病人」? 「奇異博士」曝2019年底就出現類似症狀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擔憂自己是武漢肺炎的「零號病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奇異博士》中飾演主角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日前受訪時說,他猜測自己可能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零號病人」,他提到,2019年底在南非拍攝電影《失控的審判》(The Mauritanian)期間染上不知名的疾病,有類似肺炎的症狀。

綜合外媒報導,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近期在宣傳新片且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2019年底他在南非拍攝電影期間生了重病,身體開始出現各種症狀,為了不耽誤拍攝行程,他必須抱病上場,在拍攝中間還出現嘔吐的症狀,十分不舒服。

不久後,武漢肺炎疫情開始在全球大爆發,他因此擔憂自己是否為武漢肺炎的「零號病人」。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不是唯一自認可能是「零號病人」的藝人,知名男演員休葛蘭(Hugh Grant)及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都曾公開說過,自稱早在疫情爆發前就有類似症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