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彩曦把「求婚鑽戒」賣掉 當鋪一看:假的

莫彩曦與Adam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莫彩曦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歲的美籍YouTuber莫彩曦(Hailey)說著一口流利中文,因一支比較台灣跟美國的7-11服務和文化差別的YouTube影片爆紅,與老公Adam在台灣都擁有高知名度,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頻道更是擁有124萬訂閱。近日他們一起到台灣當鋪當婚戒的影片,沒想到卻被當鋪職員說「是合成鑽石」,讓他們兩個都相當傻眼。

莫彩曦把婚戒拿到當鋪才發現是合成鑽石。(翻攝自莫彩曦YouTube)

莫彩曦跟Adam昨(4日)上傳了一支到當鋪的體驗影片,她跟老公好奇在美國買的婚戒,到台灣能夠賣多少錢,沒想到當鋪職員使用儀器掃描後,結果顯示戒指上的鑽石是實驗室養成的「合成鑽石」,並不是天然鑽石,2人都不相信這個結果,再三確認,最後才接受事實。Adam表示,當初是花台幣10萬元買下婚戒,職員則說其實這是正常的合成鑽石,莫彩曦也憶起當初買婚戒的過程,表示店家還說「這是給了很大的折扣了」,職員也笑回「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折扣」,但也解釋,其實合成鑽石雖然是在實驗室養成,但是基本上原子和成分都跟天然鑽石一模一樣。

莫彩曦反覆確認鑽石是真是假。(翻攝自莫彩曦YouTube)

2人離開店家後,透露當鋪有一名職員安慰他們,表示近幾年其實有很多人追求環保,會選擇購買合成鑽石,因為挖天然鑽石可能會因為碳排放量過多,進而傷害到地球,也有一部電影《血鑽石》探討走私、勞力壓榨等問題,Adam則笑說:「其實實驗室鑽石比較適合妳(指莫彩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