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上流戰爭》女星咬爛SIM卡 演員看播出傻眼

金素妍在《上流戰爭2》為了湮滅殺父證據吞SIM卡。(翻攝自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狗血戲劇《上流戰爭》第二季2日告一段落,壞人紛紛入獄,重要角色「羅根李」疑似命喪黃泉,為第三季埋下伏筆。昨(3)日主要演員受訪時提到,最令人難忘的一場戲是金素妍吞SIM卡,那場戲是臨時加進去的,其他演員原先都不知道,直到看播出後才嚇一跳。

金素妍咬爛SIM卡的場景,是導演臨時加戲。(翻攝自SBS)

金素妍在劇中為了銷毀殺父證據,邊流下眼淚邊吞掉SIM卡。她透露劇本原是要將SIM卡丟到馬桶裡沖掉,但導演臨時加戲,要她假裝吞掉,不過由於道具「口香糖」還來不及準備,她就將SIM卡放入嘴裡,揣摩咬爛的演技。同劇演員柳真也坦言「劇本上沒有這場戲」,讚嘆金素妍的逼真演技。

黃少祺(右)模仿金素妍吞SIM卡。(合成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和三立台劇YouTube)

由於這段戲太有張力,台劇《天之驕女》也效仿,黃少祺模仿「吞SIM卡」橋段,還在臉書PO出自己和金素妍的對比照,笑說:「為什麼她吃sim卡這麼優雅,我吃sim卡就這麼喜感!」游詩璟也留言,「哥哥對不起!我笑噴了。」還有網友說,「還去洗胃!就直接公開你和Yuki的姦情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