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最美偽娘」宣變性成功!遭抓包身分疑點

Abbily被封為「抖音最美偽娘」。(翻攝自我叫Abbily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紅Abbily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被封為「抖音最美偽娘」,14歲就在網上爆紅,累積超過1300萬粉絲。今年3月底他突然po出變更性別申請表照片,自曝變性成功,並興奮發文宣布:「是女孩啦!」近日卻被抓包造假,引發熱議。

Abbily被網抓包抖音的照片是網路圖片。(翻攝自我飯圈嘟嘟微博)

Abbily上個月28日在微博發文,宣告自己成為了真正的女孩,透露近2年精神、身體狀態都很差,手術也是那時好不容易才得到媽媽勉強簽字同意,原本去年18歲成年就想做手術,但因為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好,醫生認為需延緩1年,「今年,我現在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女孩兒了,我希望能讓大家對我多些包容。」

此外,Abbily也在抖音更新一段影片,手上拿著身分證及變更性別申請表,開心表示「我的人生要重啟了」,令許多網友熱烈送上祝福。不料,隨後卻被抓包他PO出的照片其實是網路照片,且依據中國法律規定,變性手術需年滿20歲才能進行,Abbily去年才剛滿18歲明顯條件不符。

Abbily14歲就在網上爆紅。(翻攝自我叫Abbily微博)

關於外界質疑,Abbily澄清現在真的已經在申請,「申請過程很長,著急跟大家說明情況所以找了同樣格式的相關照片表示大概意思,但沒有去欺騙大家。」間接承認照片源自網路,而手術已經做過面談,今年才會開始。對於年齡爭議,他表示:「我性質特殊且身體健康,並不是所有醫院都固定要求20歲才可以手術。」

儘管Abbily已出面澄清,仍有大批網友狠批「尊重不同,但是拿這個當賣點,博眼球賺同情,或者為自己洗白,這就不可以了吧」、「對於真正的跨性別者挺侮辱的」,但也有人出面緩頰,認為Abbily年紀還小,做事考慮可能不夠周到,仍鼓勵他「做自己就好了,開心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